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逢甲景點介紹

洞庭湖畔名城, 忽報病魔逞兇。 九州上下聞令動, 黃鶴樓邊聚群英, 沙場蕩豪情。 雷火二神開路, 方艙盡展雄風。 前線后方齊聚力, 掃除魔障衛民生, 點贊中國風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萌萌的可愛文案 一、現在的人是越來越自以為是了,從不為別人著想,以自我為中心,覺得全世界都應該圍著他轉,怎么可能呢?明明是圍著我轉的! 二、自己掐指一算,五行缺房,命里缺車,卡里缺錢,自己算的還真準,除了沒人疼,全身都疼。 三、老早聽人說女人和男人在床上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:”你壓著我頭發了。”現在看電視劇終于明白為什么男二號總對男一號說:”你要敢動她一根頭發我和你沒完! 四、今天去體檢,做心電圖,一哥們剛躺床上,醫生說不要動,別緊張,裝死就行。過了會,突然那哥們大喘氣,說醫生我憋不住了~ 五、前女友來電,向我推銷保險。我說公司幫我買了,不需要。她還是給我推薦了一個意外險,然后說:“這個連雷劈的都能保,你想想,你以前發過那么多誓,考慮一下唄。” 六、這兩天我胃不太好,中午就吃點青菜喝點粥湊合,女同事露露湊過來對著我的飯盒拍了張照片,發到朋友圈說:“唉!就算吃的連豬都不如,都沒人心疼呢。”沒多大會,她男朋友就給她發紅包了。 七、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,女友問我wifi密碼是什么,我說:“你生日”。她嬌紅著臉問我:“農歷還是陽歷?”“拼音的。” 八、經理:你們要把每一個客戶當作初戀情人,那么你們談生意的成功率將會大增,懂嗎?員工A:但初戀往往都是以失敗告終的呀!員工B:我根本沒談過戀愛怎么辦?員工C:我實在做不出這么花心的事啊! 九、公交車上,站我邊上一美女問我到不到某地,我說美女,你坐反了!美女呆了三秒,突然沖到司機邊上說:師傅,你車開反了… 十、看電影,古代戰爭片,在打仗,很多人都死了。女友悲傷的問我:親愛的,你說人死了都去哪了呢?我:表悲傷,人死了就去領盒飯了。她… 十一、女友剛拿到駕照,興致勃勃地拉我去4S店看車。試駕時非要我坐副駕上說:待會一看不對勁,你馬上踩剎車。我瞅瞅腳下,拉開車門下了車……我去,你當這是教練車呢!讓我踩剎車! 十二、清純女同事掉了5塊錢在地上,我撿起來說:“妞,今晚我陪你吧,友情價只要5塊~”她一臉正經的說:“一次5塊?”我點頭,只見她從兜里掏出一張紅色毛爺爺,無比豪邁地甩給我:“那今晚來20次吧! ”我…… 十三、昨天下午在小區樓下看見一個大哥走太空步,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……我好生羨慕,我上前崇拜的問到:“大哥能教教我嗎?”大哥:“勞資踩到屎了! ” 十四、今天發現家里的跑步機上面落了厚厚一層灰,我覺得不能再這么墮落下去,一定要動起來了,于是我把灰擦了擦。 十五、春筍吃了,油菜花也看了,短袖也穿了,秋褲又套上了,今天甚至羽絨服也穿上了…是不是快過年了?時間過得真快。 十六、星座這東西,說的合我心意的我就覺得有理,看了窩火的部分我就當迷信處理。 十七、現在的學生真挺不容易的,鴨梨山大啊,隔壁班的那個叫嬌嬌的童鞋肯定又被老師留下來補課了!這不都十點了,對面他們宿舍的女生都在洗澡,唯獨沒有看見她! 十八、我也不知道那些人是怎樣把壓力變為動力的,我只能轉換成食欲。 適合女生的可愛文案 一、天沒降大任于我,照樣苦我心志,勞我筋骨。 二、上英語課,老師叫我們讀蘋果這個單詞,全班很默契地大喊“iphone”。 三、睡到半夜手機掉了,結果我撿起拖鞋睡著了! 四、北風吹,秋風涼,誰家嬌妻守空房,你有困難我幫忙,我住隔壁我姓王。 五、我的哀愁莫過于躺下去胸平了肚子還在。 六、月考不給你們露兩手,還真以為我上課白睡的。 七、小時候不愛吃飯,導致現在個矮;現在是愛吃飯了,導致又胖又矮。 八、別和我搶東西,雖然我不會撒嬌,但我會玩摔跤。 九、多撮合撮合班里的男女同學,這樣將來能省一半的份子錢。 十、認識你之后,一種智力上的優越感,油然而生。 十一、沒喝酒之前我是沈陽的,喝完酒之后沈陽是我的。 十二、午覺這種東西,果然還是趴在學校桌子上睡得香。 十三、請大聲朗讀:臥梅又聞花,臥枝傷恨低。邀聞臥石碎,臥濕達春綠。 十四、不給我買零食就別來打擾我,寶寶的時間很珍貴。 十五、因為早上和被窩分手,現在被窩對我十分冰冷。 十六、有時候喝一點酒,借著冷冷的月光總翻來覆去想不明白,我為什么要下凡? 十七、不要扁著嘴,我會很想要咬上去,因為實在太像一根烤腸了。 十八、收到了快遞不會再急著拆開,我想我學會了矜持。 搞笑中透著可愛的文案 一、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常常問自己,當初決定來地球,到底是對是錯。 二、爺爺說:“周杰倫出家一定是個好和尚,因為他念的經實在太好聽了……” 三、上初中的時候和幾個好哥們兒成立了一個青龍幫,后來不知咋的被班主任給發現了,硬生生地被改成了青龍學習小組…… 四、你羨慕別人干什么,別人有車有房有對象,你有我微信。 五、胖子只有兩條出路,要不就讓身材變好,要不就讓心態變好。 六、身邊的好朋友都脫單了,而我就比較厲害了,我脫發! 七、女孩子其實很好哄,她要星星你沒有,給倆鉆戒糊弄一下也是可以的啊。 八、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然后選中一張百元大鈔,按下“ctrl+c”,接著不停地“ctrl+v”。 九、老師是個光頭,有一次上課,他說:“如果我的左手是正極,右手是負極,雙手相握會如何?”我同桌答道;“你腦殼就亮了。” 十、一兩一兩的瘦,一斤一斤的胖,讓我情何以堪。 十一、家有母松獅一只,鄰居家有公哈士奇一只。這倆二貨不知怎的就看對眼了,無奈不是同一個品種,就沒讓交配。怎知這倆還是一對癡情的二貨,每天上午七點哈士奇必定準時出現在我家門口。俺家松獅就從門縫里伸出自己的爪爪。哈士奇就這么握著,狗爪握狗爪。我真TM覺得自己就是個老法海…… 十二、漢語博大精深,對于胸小的妹子你可以委婉的給她們貼上“姕孕奀”的標簽! 十三、俗話說:一白遮百丑,一胖毀所有。那么問題來了:白胖白胖的是啥? 十四、剛才看個帥哥,騎個大摩托,轟轟響,大長頭發,大墨鏡,穿梭在晚上八點的街頭。那速度老快了,太帥了,就是抬上救護車的時候有點難看。 十五、你搶我老婆就算了,還給我開了一年綠鉆是什么意思。 十六、問:說說你男朋友的優點?答: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“會挑女朋友”。 超可愛的搞笑懟人文案 一、第…第一次當噴子…有點緊張 你…你們都…都…是小笨蛋! 二、我的眼里只有你,你的大臉讓我看不到別人。 三、下雨天好想你,不敢打電話給你,怕你被雷劈。 四、一直覺得你有種屬于大自然的靈氣,今晚終于為你偷到一把動物園的鑰匙,你快進去吧! 五、很多人一說話就顯得特別蠢,你和他們不一樣,你就算不說話都一臉蠢樣。 六、如何文縐縐的說一個人長得丑,"此顏差矣"。 七、答應我今晚不要熬夜好嗎,不要放任自己丑下去了好嗎寶貝。 八、上帝是公平的,給了你丑的外表,一定也會給你低的智商,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。 九、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,不要慌;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,哭出來就好了。 十、你等著…我現在就詛咒你胖十斤… 十一、別靠近,我小時候被狗咬過,你現在的樣子讓我害怕。 十二、今天不把你打出shi來算你拉得干凈! 十三、你罵我,我吃虧,你就是個小烏龜。 十四、你把智商上交給國家了嗎。 十五、你要好好做自己。反正別的你也做不好。 十六、我只想摸摸你的臉,結果弄了一手灰。 十七、不想就這么放下你,想摔死你。 十八、番茄你個西紅柿,土豆你個馬鈴薯,西瓜你個大屁股。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文案傷心的句子 一、我從未變過,只是學會了偽裝。跌跌撞撞的,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,那些最難熬的時光。 二、有些故事,除了回憶,誰也不會留;有些無奈,除了沉默,誰也不會說;有些東西,除了自己,誰也不會懂。 三、人到了一定年齡,必須扔掉四樣東西:沒意義的酒局,不愛你的人,看不起你的親戚,虛情假意的朋友。必須擁有四樣東西:揚在臉上的自信,長在心里的善良,融進血液里的骨氣,刻在生命里的堅強。 四、愿我余生從心所欲任性妄為,寧愿做燈紅酒綠中張牙舞爪的鬼,也不做平淡生活里委曲求全的誰。 五、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么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,可是,終于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,我淚如泉涌,不可抑制。這是,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,原來,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。 六、不要對一個人太好,因為你終于有一天會發現,對一個人好,時間久了,那個人是會習慣的,然后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,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,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。其實你明明知道,最卑賤不過感情,最涼不過是人心。 七、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,突然地就不快樂,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,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。 八、終于明白要尋找的那個人是誰時,回首燈火闌珊處,卻已空無一人。 九、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,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,不要再熬夜了,誰心里沒有故事,只是學會了控制。 十、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,它不一定會得到,卻一定會失去。 十一、有些風景,只能夠喜歡卻不能收藏;有些人,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。十二、如果有緣,錯過了還會重來;如果無緣,相遇了也會離開。聚有聚的理由,離有離的借口,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結果。 十三、眼淚是真的,心酸也是真的,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。 十四、心情不好時,要經常告訴自己,世界很大,機會很多,人生很短,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。 十五、原來不僅放棄一個人需要勇氣,喜歡上一個人也需要勇氣。 十六、走了,一個人安靜的離開你了,這一次是單程的車票,沒有你的影子再追隨了,沒有我的溫柔在結伴而行了,我們都為了彼此好好照顧自己吧。 十七、后來我一路向北,也曾渴望與南離的你殊途同歸,后來也明白你我再無可能。 十八、什么是孤獨,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,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,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,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。 十九、繁華的陌路,注定孤獨相依,誰能懂得,寂寞擁抱時的疼痛,故事終究難眠流沙的海洋,只在轉身的瞬間淚流滿面。 二十、我的心里一片狼藉,有的人出不去,有的人進不來。 形容傷心又絕望的文案句子 一、從前我們有那么多美好的時光,心酸的是最后你的喜怒哀樂都不再為我。 二、在最孤獨的時光里塑造出最好的自己,才能笑著對旁人說起那些云淡風輕的過去。 三、生活一旦忙起來,什么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,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,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 四、如果你懂我倔犟的性格,你就能聽懂我口是心非背后的潛臺詞。 五、最怕的其實不是付出了得不到回報,而是用心付出了反而還招人嫌棄。 六、哭的時候沒人哄,于是學會了堅強。怕的時候沒人陪,于是學會了勇敢。煩的時候沒人問,于是學會了承受。 七、有時候那種看起來很重感情的人,往往是最無法交心的,因為他們只對事,從來不對人。 八、分手就已經代表不合適,就算之后和好再珍惜也很難有美滿結局。 九、感情最怕的就是你認真了,對方只是曖昧一場,搞笑的是 他撩你全程靠嘴,而你卻因此走了心。 十、不如就承認一下我們沒有那樣堅強,我也曾在夜深人靜時想你想到慌張。 十一、在你后來的每一個人,我都不敢抱有太多的奢望,這是陰影,也是教訓 十二、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 。你撒嬌就是作,你吃醋就是小心眼,你想念就是打擾,你關心就是閑得慌 。 十三、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么,但我知道,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。 十四、你要相信,在一起過就是愛過,承諾也是真誠的,只是變化太快命運讓你們分開。 十五、關心的話,早一點說出來。分手的話,晚一點說出來。這樣的話,不管結局是喜是悲,都少點痛悔。 十六、不要在寂寞時將就,愛情是越來越清楚的過程,將就的人不是你愛的人。 深夜傷心流淚的文案句子 一、從來沒有遇見你就好了,就不會體會到和深愛的人在一起是這么幸福,也不會體會到和深愛的人分開是這么痛苦。 二、你路過心里一陣子,卻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,我不想去想你,可是就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,無意的想起你。 三、百毒不侵的內心,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,刀槍不入的偽裝,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。 四、如果當初沒添加你為好友,是不是就不會有之后的故事,我不知道愛上你是對是錯,但我真的快樂過,以前你給過的快樂,現在都陪著我難過。 五、我以為要相愛的兩個人分手,至少要有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。比如說第三者,比如說絕癥,但其實不用,不安、忙碌、疲乏,就夠了。 六、以前打擾了,以后不會了,就當風沒吹過,你沒來過,我沒愛過。關于喜歡你這件事,就當鬧了個笑話吧。 七、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,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,坑是自己挖的,跳也是自己跳的,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。 八、我以為只要能夠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,但是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,難道深情都只會被辜負,只有薄情才會被反復想念。 九、說多了怕你煩,說少了怕你不明白我的心。話卡在喉嚨里,進退兩難。 十、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,即便再好,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。 十一、提起你還是會心酸,卻不再像從前那樣肝腸寸斷;這世上最難堪的事,不是他不愛你了。而是他說很愛你,最后卻輕易放棄了你。 十二、無論受了多少委屈,只有自己憋在心里。不是不想說,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,能和誰說。 十三、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。如若不曾有期待,就不會有那么多甜美的憧憬,如果不曾有期待,也不會有那么多失望的眼淚。心不動,則不痛。 十四、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,想哭又怕沒人安慰,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。 十五、人有時候也真是可憐,喜歡的人得不到,得到的不珍惜,在一起的懷疑,失去的懷念,懷念的想相見,相見的恨晚,終其一生,都滿是遺憾。 十六、有些傷口,無論過多久,依然一碰就痛;有些人,不管過多久,也還是一想起就疼。 十七、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,就要勇于放棄一些東西。這個世界沒有絕對公正之處,你也永遠得不到兩全之計。 十八、只不過剛好傷心不已,只不過剛好決定放棄,只不過剛好忘記哭泣,只不過剛好遇見你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
【台中西屯景點介紹】
【台中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逢甲景點2022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2023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d16e69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